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全院卫生大扫除检查结果的通报

    发布者:  时间:2021-06-01  浏览:

    院属各单位:

    为营造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院《关于开展“清洁家园”大扫除及“无烟单位”创建的通知》的安排,5月31日下午,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组成城中检查组、西校区检查组对两个校区进行校园环境卫生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无烟单位”创建基本到位。各单位均设置了醒目的禁烟标志,办公场所均未见烟缸。

    二、校园主干道、绿地、操场等公共区域整体卫生状况良好,全部垃圾容器均已配备密封盖。

    三、行政楼公共区域无杂物堆放,无卫生死角,卫生环境优良。各办公室内无灰尘污染,无积存垃圾,卫生状况优良。

    四、教学楼由各教学单位组织师生们进行了卫生清理,办公室内无明显灰尘,无垃圾存放,卫生状况优良。

    五、图书馆卫生状况优良。

    六、存在的问题:(1)1号教学楼公共区域楼梯处出现烟头。(2)1号教学楼5楼大厅杂物堆放,需尽快清理。

    无烟、清洁的校园环境有益于每一位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既是代表学校文明水平的形象名片,也是迎接创卫复审工作的要求,希望各单位持续做好“无烟单位”创建和“清洁家园”大扫除,不断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师生的幸福指数。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