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园迎新年环境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5-06  浏览:


    院属各单位:

    为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以崭新的风貌迎接2018年到来,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1229日(星期五) 下午

    二、范围

    各单位所属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资料室、学生宿舍及办公场所周边区域。

    三、要求

    1.各单位要明确责任人、责任区和任务,认真组织教职工、学生和环卫工人开展卫生大扫除。

    2.卫生大扫除要全面、彻底,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地面、墙面、门窗、家具、电器设备清洁干净,物品摆放整齐;责任区楼道、楼顶、路面、空地、绿化带无白色垃圾、建筑垃圾和废弃家具;非宣传栏的墙面及树干、灯杆、栏杆上无广告、海报等张贴物。

    3.各单位要动员教职工开展家庭卫生大扫除,翻盆倒罐,清除积水,做好灭虫灭鼠工作。

    4.卫生大扫除过程中,全院师生要注意安全。清理电器设备时要切断电源,高墙外窗视情况可免予清理,以免发生人身伤害事故。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1712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