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郭明虎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0-08-22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汪静)8月2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协调会。院长助理郭明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王震主持。

    郭明虎指出,后勤、保卫部门要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秋季开学的工作要求,对标要求梳理后勤、保卫相关工作内容,修订完善各类返校工作方案、预案、制度,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郭明虎强调,工作要提前谋划,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方案,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应急预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全面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和暑期行程,所有员工在8月23日前返回工作岗位,确保新学期开学返工安全、平稳、有序。

    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和安排情况,并就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后勤保障处各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