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召开2019年度暑期维修改造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6-1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冉继强)6月12日下午,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在二教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暑期维修改造工作动员会,院长助理郭明虎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周家华部长解读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关于下达2019年维修计划的通知》,同时就暑期维修改造工作的进展情况、人员分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需要与其他部门协作的事项及相关意见建议逐一进行汇报。

    院长助理郭明虎对暑期维修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把施工安全放在首位,规范操作流程,避免高温作业,同时保证人员安全,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二、同样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要从严从高监管,特别是关键部位要重点把关,同时严格验收工作;三、对施工单位要按合同规定,制定工程进度表,监理单位全程跟踪,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计划推进,确保顺利开学。四、在责任落实上要有深度,工作人员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对施工方任务要落实到节点、责任要落实到人;五、注重工作纪律,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