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修剪树枝除隐患 安全生产在预防

    发布者:  时间:2019-12-04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汪静)进入冬季,植物迎来凋零期,一些干枯大枝会随时折断落下,为有效预防枯枝坠落引发的安全隐患,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积极采取措施,于12月2日、3日两天,对城中校区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进行了修剪。

         

    根据部门安全隐患自检自查排查情况,坚持问题导向,依据树木生长规律和树木管护标准,在保证树木正常生长和工作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组织人员利用修枝锯对西大门主干道两侧、2教前主干道两侧的香樟树及泮池东南角棕树等树木枝干进行了全面修剪,对高空中的朽木断枝清除。为校园监控摄像头让路,确保每个监控设施覆盖到位,并及时将修剪掉的大小树枝、碎叶清运干净,保证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

     

    修剪后的道路光线明亮、摄像头周围空间通透。树木既保持了树形的优美,又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和安全的校园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