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高职部开展9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8 19:21: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钟万富)9月28日下午,高职部全体师生党员在线上开展2022年9月的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学生党总支书记黄婷婷主持。

    政治学习阶段,黄婷婷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

    最后开展了本月党员与预备党员的个人工作总结与思想汇报,全体党员结合近期自身工作以及近期思想状况进行了暑期工作总结汇报,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