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高职部举办心理健康电影观看活动

时间:2021-04-01 12:41:5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田振)2021年3月31日晚上6点半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学生会举办了心理健康电影观看活动,此次活动为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内容,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自我调适能力。心委部特邀请大一的所有班的班长,心委及各班3名学生代表等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观影内容为《阿甘正传》,影片内容深刻,片中人物的表演极具感染力,情节时而幽默时而感人,让人印象深刻。电影中的主人公在常人的眼中是个有智力缺陷的人,而他却并没有抱怨,以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去生活。活动期间还开展了精彩的提问环节并向回答问题的同学送了小礼品,同学热情参与,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此次观影活动中,各位同学参与度高,气氛活跃,互动环节让同学很好地集中注意力,并融入到活动中来,同学们记忆深刻,极力配合使得整个活动流畅进行。


本次活动受到同学的热情欢迎,帮助了大家正确的认识自我,引导她们疏通心理障碍,提高心理素质。此次活动,更是加强了高职部学生的心理健康的培养,提高了她们的心理健康水平,有利于建设文明的大学校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