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动态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PPT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23 07:57:59  作者:匡思颖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匡思颖)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于2021年4月21日在4教200举办PPT技能大赛决赛。我系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瑆皓老师、杨雯老师,及辅导员窦静老师、李伶俐老师出席本次大赛。

主持人开场

此次大赛中,参赛者们多角度选材,视角新颖,观点明确,内容丰富,演讲者情绪饱满,感染力强。在激烈角逐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选手讲解PPT内容

 通过此次PPT技能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学生的演讲水平,还激发了学生的创造活力,充分展示了大学生风采。

各位老师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