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动态

“最美笔记”颁奖仪式

时间:2021-04-21 18:27:4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田振)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氛围,继承和发扬好的优良传统,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学生会举办了一场“最美笔记”大赛,此次大赛于2021年4月20日进行了活动颁奖典礼并圆满结束。此次颁奖典礼由高职部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张文慧主持,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有高职部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瑆皓,学生会主席刘丁靓以及学习部的全体成员。



首先由学习部部长张文慧致辞,对此次获奖的同学提出赞赏并对他们提出后期希望。经过评委与线上投票等环节,此次“最美笔记”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由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瑆皓为一等奖获奖同学颁奖,主席团主席刘丁靓为二等奖获奖同学颁奖,最后由学习部部长张文慧为三等奖的获奖同学颁奖并拍照留念。在颁奖典礼上,三位获奖同学也分享了他们的获奖感言及学习经验。一等奖获得者刘苗同学表明要改变学习方法,要经常做总结和课后巩固。最后由主席团主席刘丁靓为此次“最美笔记”活动进行总结,希望这样的比赛可以长期举办,积极带动同学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态度,主动高效地去学习。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