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工商企业管理

    时间:2022-02-21 09:28:28  作者:  点击:

    工商企业管理

    层次:专科

    选科要求:首选物理或历史,再选不限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经济、法律和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掌握工商企业、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知识、专门方法和技能,具有创业精神、创新意识,面向企、事业单位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从事各项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管理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原理、会计学原理、企业战略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现代企业管理、营销策划、薪酬管理、市场调查与预测、消费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等。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从事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员工培训、市场调研工作,进入工业和商业企业担任行政助理、生产调度、人力资源助理、营销专员等相应的管理与文书工作。岗位转换能力强,升职空间大。

    专业优势:专业课程设置符合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具有大类企业管理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注重课程的实践性和管理能力的培养,具有完备的工商企业管理实训设施和实习基地。采用商学结合为特色的教学模式,以就业为导向、同时加强创业教育,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强。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