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大数据与会计

    时间:2022-02-21 09:44:51  作者:  点击:

    大数据与会计

    层次:专科

    选科要求:首选物理或历史,再选不限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会计理论与实务操作能力,能对企业的财务信息进行加工和利用,又有大数据系统的思维和应用能力,能应对智能时代大数据处理和会计智能化新型业务需求,具有财务核算、数据分析、预决策能力的技能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基础会计、大数据技术基础、财务会计、税法、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会计信息系统、大数据审计

    就业前景: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对会计人员的需要与日俱增,就业前景看好。会计专业人才可以到工业企业、商业企业、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政府部门及学校、医院等非盈利组织从事会计、审计及财务管理工作,职业发展前景广阔。

    专业优势:会计专业是学院重点建设的骨干专业,课程设置注重会计技能和会计信息系统的教学内容。学校拥有会计电算化职业教育实训中心,会计专业教学团队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研成果丰富。采用订单培养模式,与多家企业建立了会计专业实习基地。


    上一条:小学语文教育

    下一条:工商企业管理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