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小学语文教育(幼儿教育)

    时间:2022-02-21 10:02:14  作者:  点击:

    语文教育(幼儿教育)

    层次:专科

    选科要求:首选物理或历史,再选不限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面向学前教育岗位,培养具备学前儿童语言教育教学能力,现代幼儿教育基本理论素养和相应教育技能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适应幼儿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具有一定音乐、美术等艺术特长,能在幼儿教育机构从事教学、保育工作的教师或管理人员。

    核心课程:现代汉语、基础写作、中国现当代文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学前卫生学、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健康教育、乐理、琴法、声乐、美术等。

    就业前景:幼师专业是就业率排名较高的专业之一,几乎供不应求,很多幼儿园都需要提前下“订单”。 同时,中国全面开放二胎政策,未来学前教育岗位的人才需求更加广阔,这也就决定了幼教专业的人才的缺口量越来越大。

    专业优势:小学语文教育(幼儿教育)是学院校重点打造的特色专业,对接本科学前教育专业。学校与荆州市20余家幼儿园和早教机构紧密合作,在“长三角”、“珠三角”建立了稳定的实习和就业基地,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学前教育专业人才。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