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开发)

    时间:2022-02-21 10:07:09  作者:  点击:

    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开发)

    层次:专科

    选科要求:首选物理或历史,再选不限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面向计算机行业培养具有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办公自动化、多媒体应用、网页设计与制作等应用能力,其特长为网页前端开发、软件界面设计,能从事IT相关行业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PhotoShop图象处理、CoreDraw平面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JavaScript编程技术、数据库技术与应用、Web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等。

    就业前景:毕业生就业岗位主要是:(1)、应用软件调试、运行、测试、维护及质量管理等技术岗位的工作。(2)、软件公司中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等工作。(3)、Net软件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等软件开发工作。同时面向计算机生产企业、营销企业的相关技术岗位,学生就业选择面广,职业发展前景好。

    专业优势: 计算机软件开发是学校重点建设专业。学院建有独立专用的计算机实验室,师资力量雄厚。以产学合作为人才培养模式,以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为特色,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就业起薪高,职业生涯后续发展适应能力强。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