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社会服务 · 正文
荆州区禁毒支队联合我院开展6.26禁毒宣传进社区、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1-06-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夏欣)今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当天,荆州区禁毒支队联合我院开展“普及禁毒知识,提高禁毒意识”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在校园,在一教楼前,禁毒支队工作人员的带领志愿者们在一教楼前设立了展台、毒品模型展示及法律法规宣传展板等,为来往的学生讲解毒品相关知识,为他们在禁毒、法律法规方面答疑解惑。他们由浅入深的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毒品的样貌,认清毒品危害,提高学生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倡导同学们关爱社会、关爱生命,呼吁全体同学应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积极参与到禁毒中去。

在社区宣讲中,学生志愿者成为主力,将毒品的危害、吸毒的成因及如何预防一一进行了细致宣讲。此外,对于预防艾滋病的一些生活知识及艾滋病主要的传播方式也进行了很好的普及。社区群众对此活动表示赞赏,亦圆满取得成功。

本次活动为创造健康文明校园,提高禁毒意识做出积极的行动。

(本网编辑 夏欣)


上一条:暑期“三下乡”留守儿童青春健康知识调研问卷结果新鲜出炉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