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教育培训 · 正文
同伴教育——预防性病传播疾病
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漆漪澜)青春同伴社于2022年11月13日星期三下午三点在二教602召开预防性病传播疾病的讲座。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先问了大家是否了解什么叫做性病,性病的传播方式有哪些。为了让大家充分的了解性病的传播途径,主持人为大家每一桌发了有关的卡片,不同的卡片写着不同的内容,让同学们判断通过这个途径是否会传染艾滋病。主持人还提出玩关于7的倍数小游戏,抽取同学上来展示他们认为能够阻止性病传播的方式。最后主持人总结说:“我们应该都要了解这些预防性病传播的方式,做到洁身自好。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的讲座更多的了解,更好的保护自己。”

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关于性病的基本知识,认识到性病对人类身心健康的伤害。通过宣传,提高我们对性病的认知,提高对家庭、社会的责任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到洁身自爱,以减少性病的传染和感染机会。

(摄影:邵娟)

(本网编辑:王可好)

上一条: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同伴教育—性与爱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