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防艾短视频的拍摄
日期:2022-11-2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吴李娜)11月中旬,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积极响应荆州市艾滋病性病防治宣传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防艾短视频拍摄,现拍摄工作圆满完成。

针对拍摄工作,拍摄小组多次组织会议进行讨论,各方集思广益,目的就是为了给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献一份力。经过多方讨论,拍摄工作决定以校园采访为切入点,首先来听听当代大学生对艾滋病有关知识的了解,视频再添加对艾滋病的简单科普,告诉大家:我们无需谈虎变色,走近它,正视它。让人们少一点误解,多一点关爱。拍摄工作在11月19日早上正式开始,社团成员积极参与出镜拍摄,为镜头增添靓丽景色。同时许多同学都体会到:艾滋病有关防控工作的进行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帮助艾滋病人走到阳光下是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

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社团组织的这次拍摄工作,有助于加强国家艾滋病防控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深化艾滋病宣传教育,全面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摄影:邵娟 柳佳敏)

(本网编辑:王可好 漆漪澜)

上一条:青春健康教育基地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参观活动
下一条:青春健康同伴社开展禁毒防艾科普讲座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