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线上爱情心理讲座——如果爱,如何爱
日期:2021-12-2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可好)2021年12月28日7点,为了疏解近期我社学生爆发多起与恋爱观有关的心理问题,我社组织同学们共同参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树芝老师带来的专题讲座“如果爱,如何爱”

在讲座的开始周树芝老师为我们简单阐释了在大学期间爱情的意义。她表示:“爱情应该是两个人一起进步,一起学习一起向未来。要做爱情的主人,而不是爱情的奴隶。”讲座如火如荼的进行,在交流环节周老师与学生积极互动,陈世杰同学被邀请发言,他表示:”在他看来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一定不要盲目的去爱,双向奔赴的感情才有意义。

此次线上会议讲座取得了积极的影响,一方面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另一方面能够更好地引导同学们有一个正确的爱情观,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发展。 很多人认为爱是行动上的付出,面对面的诉说,可这样的爱是你真正想要的爱情吗?其实爱更应该是两颗心与心之间的互相靠近。付出和诉说只是形式,心的靠近,吸引才是爱情的真谛。

(本网摄影 :李永芳)

(本网编辑:李永芳)

上一条:关“艾”
下一条:我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