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青春健康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安娜)近日,青春健康同伴社开展主题为“用‘心’呵护心的健康”,包括青春健康知识讲座、社内交流分享会、主题班会等系列内容。

11月17日下午, 我社会长张建以“宿舍人际关系处理的艺术——在关系的修炼场中成长自我”为题,从宿舍关系类型、宿舍关系处理小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给学生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处理宿舍关系的方法。

17F66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医生以“做个快乐的女生”为题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社团全体成员参与,从女性青春期的生理特点、心理特点等方面展开阐述,同时对女性健康及常见病进行了细致讲解。

晚上,我社开展了社员工作交流分享会,从工作职责、工作经验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网编辑 刘可)

上一条:防艾宣传进社区、进校园活动顺利完成
下一条: “心随影动,荡涤心灵”观影活动成功开展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