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基地内部第二次团队建设及培训
日期:2021-10-03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可)10月2日下午两点,为进一步加强我社成员的凝聚力,我社举办了以“呵护心灵,温暖向前”为主题的团建活动。青春同伴社全体社员均到现场参与本次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本次活动错峰开展。社员们积极参加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游戏以“放飞梦想”拉开序幕,大家默默在纸上写下自己所坚定的梦想,折成纸飞机飞出去。这让每一个同学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接下来的“丢掉烦恼”游戏将活动引向高潮,伴随着阵阵气球爆炸的声音,同学们扎破了自己写上烦恼的气球,将自己的不开心通通宣泄出来。“彩虹桥接力”则是众人合力将小球传递到终点,这更考验的是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只有团结一致小球才能又快又稳的到达终点。

本次团建通过组织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针对性强的活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社员们之间的凝聚力。引导了大家充分认识团结协作对青春同伴社发展的重要性,共同创建我社美好的未来。

(摄影:王安娜 李永芳)

(本网编辑 刘可)

上一条: “心随影动,荡涤心灵”观影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她与他共同的责任 他与她同选了责任——我系团总支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举办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