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基地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基地概况 · 正文
省计生协及学校各领导莅临青春健康同伴社
日期:2023-10-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谢君涛)2023年10月23日,下午3点,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专家组组长苗世荣,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张友芳,省计生协组群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梅红等一行13人,对我校青春健康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对于社团基本情况,由两位社团成员李璐和许诗夏带领讲解,具体介绍了我们基地的构成,对基地大厅、借阅区、咨询室、教育培训室、专属宣传栏等区域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带领大家了解了社团的各项活动,也给领导翻阅了青春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和教宣品。

对于我们的特色活动——同伴教育,主持人周静如开展了一项让参与者亲身体验艾滋病病毒传播速度、传播途径的野火游戏,主持人马紫玉开展了与恋爱观有关的同伴教育——五色拼盘,在此过程中领导代表用问答的方式对社团成员进行了解,并在一步步了解过程中对我们所开展的活动和其中多元的设计表达了肯定,并对社团未来发展给予厚望。在介绍过程中,省计生协代表对基地的布置、选取位置做了全方面的观察,也对我们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的目标追求表达了认可。

在各级领导全方面的指导之后,社团充分了解到同伴教育重要性和其所进行的必要性,了解到同伴教育不仅是对自身的提升更是对完善社会幸福的一种实践必要。感谢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这对未来的社团工作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青春健康工作是一项有意义的公益事业,我们愿意为之付出努力。今后,在学校及各级部门的带领之下,相信我们的基地发展越来越好。

(摄影 肖佳曦 何帆)

(编辑 吴李娜)



上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省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简介
下一条:我院3件作品在荆州市原创防艾宣传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奖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