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首届”从心开始,向爱出发“定向越野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管理系全体学生:

本次定向越野以“团结、交流、互助、共赢”为宗旨,以活跃校园文化,展现我系大学生风采,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增强身体素质为目标,以树立我系大学生积极上进的良好形象,激发学生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特开展本次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从心开始,向爱出发”

二、活动对象:

管理系全体学生

三、主办方:

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四、活动内容:

以小组为单位,比赛开始前由裁判宣布规则,分发地图及任务卡。学校内分布若干个任务点,每个任务点含有不同的游戏或“心灵问答”,任务成功后由任务点裁判盖章,按照顺序且完成所有任务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

五、活动时间:

5月26日(星期四)下午三点

六、奖项评选和设置:

会由工作人员做好记录,最后根据游戏时间长短及任务任务完成情况兑换奖品,获奖人员将发放奖品及学分。

管理系

2022年5月23日

  • 附件【活动规则.docx】已下载

上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管理系关于对黄玲等62名学生拟作退学处理告知书
下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管理系关于对黄玲等62名学生 拟作退学处理的告知书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