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湖北银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19-04-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湖北银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产医疗病床及其他医疗设备的专业厂商,公司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古城---荆州监利。是长江中游的港口城市,距离武汉港、武汉天河机场仅需2个小时,交通十分便利。

工厂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用房面积为5000多平方米。公司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提供最完善的医疗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全套的精密检测线,专业的技术人员,健全的标准化管理制度。我们主要生产各类医用病床、电动床、手术床、各类医用椅、不锈钢治疗车、医用器械台、柜、药品柜及相配套的等几十个种类,数百种产品。我们产品的生产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产品注册标准》,产品质量符合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认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远销世界,以可靠的品质和星级的服务,深受国内外顾客的赞誉和好评。

招聘:外贸业务员20名

岗位描述:

1、主要负责维护外贸客户,操作外贸订单,与国外客户沟通协调

2、熟练运用常用软件,如:wordexcel,图像处理技术等来制作客户需要的资料,例如:产品说明书、投标文件等

3使用公司配备的外贸软件,帮助业务员接单后的各项订单计划、交期、单证,提高工作效率.

岗位要求:

1、一年以上外贸经验,优秀应届生亦可;

2、经验丰富者,学历要求可适当放至大专

3、喜欢外贸,有一颗成为外贸高手坚定的心

4、喜欢与陌生人交流,并能把他们变为你的朋友

薪酬福利

薪酬:底薪加提成;底薪与提成点数均取决于业务销售业绩;底薪25006000

福利:保险;提供吃住;年假;生日惊喜;聚餐、活动交流;年度旅行等;

培训:内训与外训相结合,指定导师带领学习公司产品、融入团队。

工作地点:武汉江岸区越秀星汇君泊B2写字楼单元20层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小姐18872298556 ,邮箱:vicky@hbyinkang.com

上一条:2019届管理系毕业设计(论文)结题答辩工作安排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2017年学术讲座(六)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