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4-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规定及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的通知安排,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5月1日(星期三)至5月4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4天。

5月1日(星期三)为国家法定节假日。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上课,教学单位4月28日(星期日)安排5月2日(星期四)的教学活动,5月5日(星期日)安排5月3日(星期五)的教学活动。

二、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根据放假时间,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放假期间,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好领导带班值班,做好防火、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系(部)对全体学生集中进行一次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火、防盗、防毒、防溺水、卫生防疫等安全常识教育,不得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活动。学生如需远离学校或离校时间较长的,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有关单位将值班安排表于4月25日上午下班前报学院办公室(行政楼204室)。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19422

上一条:武汉宏信荆州分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关于拟确定祝益平等141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