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2004级市场营销班校友欢聚母校
日期:2018-05-3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徐弓)4月30日,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内欢声笑语,我院校友、2004级市场营销班的同学们在这里相聚。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别十年的同窗好友今朝团聚,大家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赶回荆楚故地,相聚在美丽古朴的大学校园,谈工作、聊生活、话未来。宿舍前、食堂外、操场边、玄宫塘畔,校友们找寻求学足迹,尽情追忆大学时光。在重逢的欢欣和回忆的甜蜜中,师生共叙别时思念、互道平安祝福。

党委书记李应军(前排右四)应邀与校友们合影

座谈会前,党委书记李应军会见了校友,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应邀与大家合影留念。

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元芳、时任辅导员冉继强,参加座谈会。孙细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校友们在空闲时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孙细望(左四)、陈元芳(左六)、冉继强(左五)和校友们共话母校发展

看着升级改造后的学生宿舍、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洁净的校园环境,校友们对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啧啧称赞,并祝愿母校的办学质量更上一层楼,满园桃李越来越多、涌现更多的成功之士,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校友们与老师们相约十年后再欢聚。

校友向母校赠送书法作品

(图片由就业与校友工作处提供)

(责任编辑 筱梦)

上一条:走出文理,步入基层
下一条:走出文理,步入基层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