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事迹(徐慧萍)
日期:2017-06-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徐慧萍,女,汉族,湖北孝感人,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系会计学2016届本科毕业生,是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之一,在校期间担任班长职位,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获得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2016年3月,徐慧萍同学通过参加湖北省选调生考试,顺利考取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公务员岗位。2016年8月成为乡镇党建、政法干事,2016年9月到11月在神农架信访局挂职获得优秀评价,2016年12月获得乡镇“优秀党建工作者”荣誉称号,2017年3月通过组织任命,任乡镇民政办主任一职。

“知识的力量强大在于它无形,沉淀的过程很漫长,读一本书、学一种知识、参加一个活动、培养一个爱好,不必紧盯成效,我热爱生活,努力生活,生活会回馈同等热爱。母校教我恳勤面世,我以恳勤面所有,恳勤回馈我所有。”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事迹(程教芳)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事迹(程教芳)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