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合作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合作教育 · 正文
我院与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17-04-1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磊)6月21日上午,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元芳教授带领会计教研室主任杨璐老师一行,到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双方签订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

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会计师涂义斌热情接待了陈元芳教授一行。会上,双方就安排学生赴汉实习和就业、委派资深专家到我院为学生进行专业课程教育、开展学术讲座等方面达成共识。

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于2000年05月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查帐、验资、清算、鉴证、培训服务、基建工程预算、决算验证、审计、资产评估等,该公司以预算评审和绩效评价特色立业、武汉宏信品牌兴业,是行业服务财政管理与改革的典范,多次承担湖北省人大预工委委托的省直部门财政支出预算的评审工作。

(图片由工商管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系与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所签订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
下一条:我院获批一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