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24-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湖北省白云边酒厂,成立于1952年。

“白云边”酒早在1979年、1984年、1989年就连续蝉联全国白酒质量评比银质奖。199110月,白云边酒以其“芳香优雅,酱浓协调,绵厚甜爽,圆润怡长”的独特风格被轻工部确定为全国浓酱兼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白云边2005年民营化改制以来,确立了“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回报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按照所有权与经营权相分离的原则,建立起权责对等、分工合理、决策科学、执行高效、监督有力的现代企业制度,不断加大投资力度,企业的发展实现了由量变到质变的历史性跨越。

面向未来,白云边将以建设“百年企业,百年品牌”为愿景,做真做实,做长做远,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实现企业稳健可持续发展。

2024年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年龄要求

岗位资格要求

岗位描述

薪资待遇

1

业务员

多名

35岁以下

本科(全日制)及以上,营销类专业

协助并管理好经销商,保证销售任务的完成,传播企业文化,传授公司经营理念。

10万以上/

2

会计

1

25岁以下

大学本科(全日制)及以上,会计、财务管理专业应届或毕业2年内。

熟练掌握财务相关知识,了解电脑记账和会计电算化相关操作流程,工作仔细认真,对数据比较敏感,工作稳定性好。

7万以上/

公司福利

1、“五险一金”:依法为员工办理五险,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

2、法定节假日待遇:法定节假日除按规定支付加班费的以外,每个节假日均有补贴;

3、季节性福利:烤火费、降温费;

4、假期:带薪年休假、陪产假、育儿假、产假、婚假等;

5、年终福利:十三薪、年终奖金、福利;

6、培训:免费提供各种管理、技能培训,提升员工综合能力;

7、晋升:绩效优秀者将获得调薪、晋升机会;

8、其他福利:职工公寓,职工工装以及完善的救助体系。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16-6212115 (吴15827746560  

简历投递邮箱1027468038@qq.com(包括个人简历、毕业证、身份证、个人资质证书复印件等)或将简历直接交至人力资源部。

公司地点:湖北省松滋市金松大道东段8




下一条: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