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宏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招聘简介
日期:2017-08-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武汉宏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是由2000年5月成立的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于2005年6月经湖北省建设厅批准采取分立式设立的完全独立的中介机构。公司于2008年6月经建设部批准成为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企业。武汉宏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是荆州市最早具有甲级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已先后与长江大学武汉基地、荆州开发区、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荆州市审计局、荆州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荆州市水利局项目办、荆州市烟草公司、工行荆州市分行、湖北鸿翔工业园、纪南镇政府、荆州市一医院等单位有着很好的合作,为其提供工程招标控制价、工程量清单编制、工程跟踪审计审核和工程预(结)算编审等事务,公司业绩得到良好的社会评价。特别是在工程结算造价的审计(核)中,为国家、集体、私营项目化解经济纠纷和避免经济损失累计达数千万元,维护了各方权益。在荆州粮食现代物流中心项目一期工程投资八千多万,涉及土建、安装、市政、桥梁、园林多种专业,集混合、框架、钢构、大跨预应力构件装配多种结构于一体的结算审核中,一展本公司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之技术,公平公正地核定了造价;在受监利县审计机关长期委托的审计审核数十项目之一的县人社局建筑面积一万多平方米的综合大楼工程审核中,采取了财务决算与工程结算双管齐下的审计审核方法,客观公正地确定了工程造价结果,如实反映了财务审计结论,并一举化解了发包方与承包方三年争议与矛盾。
        荆州分公司专业人员中还具有五名市招标局评委,曾在市移动公司、市供电系统、市一医院、市建筑学会等大型企事业单位受派受邀进行基本建设经济技术管理授课。
        公司将秉承宏信总公司“团结、诚信、客观、公正、科学、高效”的服务宗旨和用质量、效率和热情提升明天的“宏信”品牌的郑重承诺,以良好的信誉、卓越的水平、优质的服务取信于客户,服务于荆州的经济建设。

武汉宏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沙市区长港路83号)招聘会计学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入职后购买五险,包午餐,每周休息两天,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月薪2000元,三个月后月薪2500元,一年后根据工作业绩和能力提升薪金。

工作岗位出纳、档案管理、标书管理、内务接待、外勤等。

如有应聘的同学,请与系党总支副书记邓老师联系(0716-8068251)。

上一条:珍岛集团校园招聘
下一条:资产评估技术员(荆州)岗位招聘简章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