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温德姆酒店专场实习宣讲会
日期:2018-05-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24日上午十点,荆州南国温德姆酒店专场实习宣讲会在1-401教室举行。系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2016级商专5161、营专5161、管专5161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酒店人力总监霍春生先生通过视频以及现场解说使同学们对其公司的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招聘需求有了详细的了解。会后,用人单位与同学们就员工待遇、培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首场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系组织开展就业礼仪妆容培训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