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系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专题培训
日期:2018-03-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凯敏)2018年3月6日19时于1教414召开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专题培训的讲座。主讲人为罗凯敏老师,工商5151、人力5151、会专5161、商专5161、营专5161参加并听取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罗凯敏老师先让同学们进行了MBTI性格测评并对其结果进行详细的讲解。对外向型、内向型、思考型、情感型、判断型、感知型“偏好”结合实际做出具体分析,让同学们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自己的职业定位,具有针对性和方向性,深入了解自我,清楚自己的优劣势,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大学生就业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日趋严峻,已经成为当前社会的一项重要课题。造成大学生就业难的主要原因是多方面的,思想观念误区作为大学生自身存在影响就业的关键因素,必须加以教育和引导。 应对心理问题时端正自己的心态,应对细节问题时在日常生活中掌握一些礼仪知识,并能养成良好的习惯,在问题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的心理和礼仪。本次讲座可以强化大学生思想教育与引导,带领大学生走出思想观念误区,为大学生就业奠定基础,增加筹码和成功机率,促进就业。

              

上一条: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武汉黄孝河路证券营业部
下一条: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荆州中支招聘简章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