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4-03-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管理学院会议室532开展了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璐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璐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一图速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等重要内容。

接着,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上,杨璐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大家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部内容,提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是对全体教职工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全体教师要贯彻执行师德师风的观念,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规范职业行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过此次学习,有助于管理学院教师们自觉遵守十项准则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了管理学院教师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

上一条: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