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勤)4月20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管理学院会议室532开展了4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璐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总体国家安全观公开课(微课)等内容。

接着,政治学习阶段,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科学理论为指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人民日报》“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重要内容。

最后,在主题研讨阶段,全体党员就“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谈谈如何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展热烈讨论。老师们纷纷积极发言并表示:“党的建设包括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关系重大、牵动全局,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到什么阶段,党的建设就要推进到什么阶段,这是加强党的建设必须把握的基本规律。”

上一条:院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