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19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10月19日中午12:30以线上形式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会议由郭康宁同志主持。

会议上,全体支部党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最后,党员同志们就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谈当代大学生如何在实际生活中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展开讨论,各抒己见,党员同志提出应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用心学习、用心领悟,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和磨砺中提高觉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摄影 王彦郦)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