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系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9-02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2022年9月1日星期四下午2:30,我系学生支委会成员于1-407召开9月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周志鸿主持,部分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周志鸿同志说到:新学期大家要有新气象,对工作保持高度热情,杜绝慵懒症,大三大四党员要完成好各自任务。希望新学期党员同志要在所带班级树立起一个很好的榜样形象,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大家强化责任意识,将工作的分配到个人,明确个人的工作职责,鼓励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履行岗位职责,以肯干事体现担当,以会干事体现能力,以干成事体现落实,同时党支部与学生会会紧密协作,共同促进管理系学生发展。

其次,交接党支部工作,做好衔接,安排本学期任务,以便更好开展本学期工作。告诫大家养成勤于分享工作进度与问题的习惯,鼓励各学生党员多交流分享,以考虑到大局,使得工作更好的开展,并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真抓实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同时,还强调学习强国的学习一日也不能落下,各支部每月都要及时汇报学习情况,另外,不可把学习当做任务来学,这样的学习是毫无意义的。

最后,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党员同志提出自己的意见,本学期将开展多项创新活动,希望带动更多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予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任务。

(本网摄影:王彦郦)

(本网编辑:王彦郦)

上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6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