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夏盈)6月17日星期四中午12:30,我系全体在校党员于1-407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通过学习,培养学生基本的思维方法,初步运用科学的思维方法,增强应用科学的意识,体会科学与自然及人类社会的密切联系,了解科学的价值,增强对科学的理解和应用科学的信心。不断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学会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的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党的组织工作质量。

会议上,主持人带领支部同志学习党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引导同学们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通过这次学习,吴蕾蕾同志表示:“我心中的信念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明确,知道了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同时主持人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①党员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应佩戴党员徽章,在《党员手册》上做好活动记载,因事因病不能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应履行好请假手续,及时进行补学。②校领导所在支部要通知校领导参加主题党日活动。③党支部要求安排专人做好会议记录。同学们认真听取并做好记录。

(摄影 周夏盈)

(本网编辑 周夏盈)


上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系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