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系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3-03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萌)2021年3月3日,我系学生党支部在一教4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系党支部副书记胡沿林主持。

会上胡沿林从理想信念、先锋作用、服务群众等方面,带领党员同志们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1.反映自身与支部存在问题和不足

(1)缺乏灵活性、处理事情不够全面,做事不够细心、过于拘谨,自律性有待提高,思考问题不全面、不能平衡学习和工作时间,处理事情考虑不周到,缺乏对整体的把握。生活作息不太规律,做事有点急躁。语言表达能力不强,思考不全面,工作上有拖拉现象,有时候以思考不周为由导致部分事情实施和执行时间推后和延迟,存在懒惰思想,心浮气躁,不善开动脑筋。

(2)处理事情有些刻板,缺乏变通,学习上缺乏灵活性、处理事情不够灵活,总是试图证明自己,表现想法,锋芒太露,不善于化解矛盾,有错误不敢站出来勇敢的面对,学习上缺乏灵活性、处理事情不够全面,理论性知识不够扎实,也还未能灵活的、去运用,自我提高的意识有待加强。集体学习的意识有待加强,没有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以至于无法深刻理解理论知识的精髓。

 

2、如何改正自身问题

(1)在今后的生活中,要逐步改正,通过阅读来增加自己的阅历,是自己能从更多的角度考虑问题。该同志表示,从其他优秀党员同志身上学习,不断改进。多参加比赛,来锻炼自己的能力。多听取别人的意见,求同存异,取其精华,今后慢慢改变,多听取他人意见。

(2)通过阅读来增加自己的阅历,是自己能从更多的角度考虑问题,今后要系统的学习理论知识,加强自己的理论功底。今后日常工作中认真做好工作计划,思考周全,并严格按计划执行。该同志表示今后会善于开动脑筋办事,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3、总结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互相进行批评,指出对方问题,大家对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如何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如何改正都有了明确的目标。

(本网编辑 陈萌)

上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党课
下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