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系教工支部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党日活动
日期:2018-1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周丹)12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系教工支部在一教五楼会议室开展了1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沈爱龙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以“主题党日”形式,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全体党员按要求完成规定程序后,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10月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教育部党组11月印发的《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谢红星校长在《中国教育报》上的撰文《固专业之本 强学科之源》以及党委宣传部制定的《长江大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明细》等文件精神。

其次,全体教职工还集中观看了吉林大学黄大年教授和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教授的先进事迹。

最后,与会党员教师结合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畅谈学习心得,大家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责任编辑 周丹)

                                           (摄影 罗凯敏)

上一条: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李应军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