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系学生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开展讨论学习活动
日期:2019-01-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佘佳)118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在一教408教室开展分组讨论学习活动,8名发展对象参加活动,会议由预备党员宝文艳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发展对象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发展对象如何在学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讨论,讨论分为两组进行。在讨论会上,每位党员发展对象结合自身感受和实践,积极畅谈感悟感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他们谈到要想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二是要勤奋学习,提升文化素养,三是要理论指导实践,在生活小事中去践行价值观理论。

通过开展分组讨论,不仅让党员发展对象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还更加坚定了他们入党的决心,希望发展对象能不断进步,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系学生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讨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系学生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讨论学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