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10-2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宗阳)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到来之际,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运动会举行期间开展了以“学思践悟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2F736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以搬运运动会所需物资、熟悉赛程安排为运动员提供补给并撰写加油稿的形式展开。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在各组组长的安排中有序进行。活动中,每位志愿者都很认真、很有耐心和责任心。赛前,志愿者们为参赛运动员佩戴号码牌并提醒他们做好赛前准备活动,及时引导运动员及时在检录处检录。比赛期间,志愿者们积极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并及时向运动员提供饮用水等物资。比赛结束之后,所有志愿者积极听从负责人安排,将物资全部归还到指定位置并打扫好活动区域的卫生。活动后,支部成员丁欣蓉表示,面对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我作为志愿者唯一能做的就是提供最好的服务,让他们赛得快乐,赢得自豪,这是我们的义务和使命。

20D5E

2532B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用劳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认识,有利于在日后更加积极地践行党的宗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摄影 李宗阳、石佳)

(本网编辑 李宗阳)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高举党旗跟党走”主题党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到凤鸣社区参加空巢老人季度集体生日会志愿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