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2-11-22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中午12:30,我学院学生支部于一教407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讨论关于张建等11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会议由车云霄同志主持,该支部在校其他党员同志及入党介绍人参与此次议会。

首先,由11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讲述其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然后由相应入党介绍人分别针对他们的发言提出意见,指出该同志的优缺点,及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由具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是11名发展对象全部顺利通过。

最后,由支部副书记胡沿林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要加强身份认同,主动承担工作,努力学习、多做奉献。在支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做与身份相符的事情,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我系学生支部的党员队伍,对支部建设和工作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底,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组织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摄影 王彦郦)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