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月支委会
日期:2022-02-2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燕)2021年2月21日星期一中午12:30,我系学生支委会成员于书记办公室召开2月支委会,此次会议由胡沿林主持,该支部胡沿林、周志鸿、孙帆3名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胡沿林根据省市有关要求,广泛征求各党员同志对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委领导班子个人的意见建议。周志鸿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各位党员总结上学年党支部工作情况,计划本学期任务,明确努力方向。

其次,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反映自身与支部存在的问题,很多同志提到政治理论学习不足,理论联系实际不足、对工标准要求不严格、执行力不够强等问题,通过各种问题的出现,我们要更好地解决规避它,以便更好开展接下来的工作任务。

最后,各党员同志提出自己的意见,我们每位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从严约束自己,在所带班级树立起一个很好的榜样形象。会中也提出本学期将开展多项创新活动,希望带动更多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予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支委会
下一条: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12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