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青春健康志愿者开展“12•1”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季洁)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我院青春健康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

3FA0F

“您好,我是HIV阳性患者,能给我一个拥抱吗?”“HIV尿液自检机器安装在2教1楼。”宣传现场,志愿者通过在校园内设置咨询处、分发“知艾防艾”宣传单和避孕套、“爱的抱抱”、发放红丝带等形式,为路过学生提供通俗易懂、准确详实的知识解读,加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知、了解和预防,消除对艾滋病病毒携带者的歧视。

385BF

活动指导老师胡沿林强调,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希望可以提高在校大学生自我防护、自主检测意识,帮助学生早发现,有效切断传播途径,提升师生员工的防艾意识。

除户外活动外,还邀请了荆州市疾控中心的专家为学生开展“关艾”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由荆州市计划生育协会、荆州区妇幼保健院、荆州市疾控中心协办,学院与各部门一起加强合作,共同防控艾滋病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摄影 周夏盈 高金金)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管理系与郢城镇凤鸣社区共建志愿者服务基地
下一条:我院获“荆州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