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系志愿者为荆州市健步走活动保驾护航
日期:2018-06-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士明)6月24日上午,由荆州东城社区和统一集团海之言共同举办的健步走荆州站比赛,在金凤广场、明月公园和荆州古城外环3个比赛地点同时拉开帷幕。

我院志愿者在参赛包领取处热情服务

当天,我院工商管理系组织了82名志愿者,分布在会场入口、参赛包领取处、存包处、完赛补给站、完赛指导、起终点、医疗点、赛道沿途指引处工作。在紧张激烈的赛场,同学们以最热情的服务、最灿烂的笑容,向社会展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

我院工商管理系志愿者在比赛现场合影

“志愿者们的服务工作做得细致入微,他们的努力工作让现场秩序井然,有力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作为此次健步走比赛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我院工商管理系志愿者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众多参赛选手的肯定与认可。

(图片由大赛组委会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系团总支青工部召开“志愿者晚会”
下一条:学院第十五届篮球赛闭幕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