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为爱防艾,你我同在”读书会如期举行
日期:2021-11-0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梦瑶)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艾意识,深入了解艾滋病和有效预防艾滋病。我系举办了艾滋病读书会,由李梦瑶作为此次读书会的领读人,带领大家一起阅读,一起学习。她先向我们介绍了艾滋病,并说到艾滋病就在我们身边。并向同学们提问,同学们开始都会答不上来。后来她便推荐了《艾问爱答》这本书,同学们在书中发现了很多刚刚她提问的答案,同学们立马认真读了起来。在同学们阅读完之后,她再次向同学们提出关于艾滋病的问题,这次同学们都非常积极踊跃,答案也十分准确。她告诉同学们在阅读的时候,要有目的性的去读,这样才会把书本中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

读书会结束后,管理5211班的姚悦同学表示她在此次读书会上学到了很多。她通过对这本书的阅读,知道了艾滋病的起源和发展,也了解到艾滋病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艾滋病患者同样可以像普通人一样生活,我们应该要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

防艾道路还很漫长,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书中的知识有很多,把知识从书中提取出来需要方法和智慧,更重要的是要把它运用到实际当中。读书能增长人生的厚度,希望通过这次读书会,同学们能够增长属于自己防艾知识的厚度。

(摄影:黄武)

(本网编辑:陈露)

上一条:“创建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社会”
下一条:构新格局,赢高质量——2021至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三次团课圆满结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