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磨练铸就意志,青春书写无悔——管理系2021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1-09-19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武)今天(9月19日)上午,我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校区隆重举行,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新同学。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16B26

管理系高金金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寄语学弟学妹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确立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有为青年。

11D53

随后21级新生代表发言,他号召所有新生珍惜学校给大家的舞台和机会,珍惜同学之间的情谊,珍惜岁月里积淀下的优秀品质,保持成长的初心、学习的激情和青春的梦想,践行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

131F9

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同学们掌握探究知识和学习的本领,学会实践、创造和发展,学会与他人共同学习和生活。

FA1E

院长在讲话中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与欢迎。他说,同学们选择把最美好的年华留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院也将会以自己的卓越告诉大家,大家的选择是明智的,而且将是无比的精彩。

DC07

随后,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由二十九个连组成的新生军训方队沿着操场红色跑道依次正步经过观礼台。整齐肃穆的方阵、气势磅礴的口号、刚劲有力的步伐。管理系的新生方队整齐划一,伴随着激昂的热情入场,既透出军人坚毅果敢的气质,又彰显着新一代文理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典礼上,王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对军训过程中各方面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院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向荆州区狼牙训练基。

(摄影:杨喜乐)

(本网编辑:苏珍春)

上一条:我院“为爱负责”青春健康同伴教育火热开展
下一条:管理迎新|志愿者我们在行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