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举行院级一流本科课程项目申报说课评议会
日期:2021-03-1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余孟哲)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管理系积极响应学院要求,认真组织院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为提高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水平,保证申报质量,2021年3月17日下午,在2教205举行院级一流本科课程项目立项申报说课评议会。

会上,由系部杨璐、张菊、周丹三位课程负责教师,分别对拟申报院级一流本科课程项目的《财务管理》《会计学原理》和《管理学原理》这三门课程,围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这一主题,就课程概述、教学设计、教学环境、教学方法、创新特色和教学效果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邀请的校内外专家学者现场进行了精彩点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课程负责人就说课视频、教学设计等内容与专家学者们进行了交流探讨。三位课程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评议进一步明确了一流本科课程的设计思路与建设方向,会后将认真学习积极消化和吸收专家教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申报材料,争取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满意成绩。

上图:《会计学原理》课程负责人张菊老师作说课演讲

评议会由系主任陈元芳教授主持,系副主任姚毅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评议会。

上一条:管理系教师开展“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说课会
下一条:管理系召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