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会计学——注册会计师(CPA)专业介绍
日期:2018-04-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CPA(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是国内会计领域认可度最高的职业资格证书,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考试和颁发证书。

CPA方向除完成会计学专业的主要课程学习之外,还必须接受CPA考试课程的学习,为毕业后参加CPA考试打好基础。CPA考试课程包括: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战略风险管理。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在会计师事务所或大中型工商企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从事财务审计、管理审计、内部审计、投资与管理咨询等工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参加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研讨会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师介绍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