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日期:2023-1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秋茗)从“心”出发,扬帆起航。为了让同学们正确对待心理健康,认识自我,2023年11月9日,管理学院于B112报告厅前开展了以“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为主题的心理文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16FEA

“来,同学,笑一下...茄子!”随着一声口令,同学们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定格在手机镜头中。活动现场设置了微笑打卡点、万人共创、听歌识曲等一系列内容丰富新颖、形式多种多样的游戏环节。同学们纷纷在微笑打卡点进行打卡,把微笑传递给他人;在宣泄拼图和心愿便利贴环节,将负面情绪发泄出来。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同学们踊跃参与,在游戏中释放情绪,找寻内心真实的自己。

1CB8C

182AB

本次心理文化宣传现场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宣传和普及心理知识的作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本网编辑:曾如意)

(摄影:网新部)

上一条:管理学院前往荆州市文星中学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志愿宣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前往荆州实验小学参加教联体“创玩科技节·放飞科学梦”科技节开幕式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