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集体学习《湖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公开课》
日期:2023-05-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哲峰)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志愿者服务技能,引导广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管理学院于5月15日晚7点,在A-408M教室集体学习《湖北省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公开课》,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培训。

此次公开课培训由王倩博士就“志愿服务基础知识”进行授课。 她自2001年开始从事志愿服务,担任中国志愿服务高级培训师、高级礼仪指导师等多项职务,志愿服务基础扎实,经验丰富。她围绕“志愿服务基础知识”将内容分为志愿者精神、志愿者基础技能、志愿者注意事项等部分,并详细回答了作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应当具备的基本素养。最后,她以志愿服务典型事例为抓手,突出强调了志愿服务的伟大意义,将此次培训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12996

提高服务技能,在实践中收获成长。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水平,深刻理解了志愿精神的深刻内涵。我院青年志愿者将继续践行志愿精神,热情参与,真情奉献,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为我院志愿建设增光添彩。  

(图片 网新部)

(本网编辑 刘诺)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防溺水”主题班会
下一条: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