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管理学院开展科普课堂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3-04-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琪)“各位爷爷奶奶,大家知道玻璃瓶是属于什么垃圾呢?”4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大学生科普志愿者在荆沙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科普活动。

活动伊始,在欢快的音乐带动下,志愿者们带着老人们挥动起双手,用简单易学的手指操拉开了本次主题活动的序幕。科普志愿者通过手工制作的“干垃圾、湿垃圾、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四个微型垃圾桶,让老年人们正确区分垃圾分类小卡片,并作模拟投放。生动直观地科普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分类难题,垃圾分类以后的处理方式,以及分类后的垃圾如何变成可利用的资源,使他们认识回收和利用好生活垃圾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与大家的心中。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专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心灵起航,携手同行--管理学院开展“爱在秋风里,心向太阳升”心理文化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